22-11-2019

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今晚出席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的周年大會,致辭時再開腔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他説,留意到越來越多國家和地區,不再重視婚姻為一男一女的組成,而視之為無分性別、任何的二人結合,做法挑戰家庭作為撫育下一代的地方。他引述榮休教宗本篤16世2006年於瑞士的講話,聖經指上帝造了一男一女,「男人要離開自己父母,依附自己的妻子成為一體,人唔可以將佢哋拆開」,提醒教友不要忘記教誨。

20-11-2019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恩悅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主任葉麗碧指出,生育問題應由夫妻作決定,即使長輩有期望,但最終決定權應落在夫妻身上。「除了考慮經濟能力外,還有漫長照顧及教育等問題,不能為滿足其他人而生孩子。」她又提醒家長,照顧及教育孩子是一個長遠的責任,生育前宜深思熟慮。

03-11-2019

祖堯天主教小學九月三十日,舉辦教師專業發展日,邀請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社工梁芷凌擔任主講嘉賓,主題為「貞潔教育的真義」。

01-09-2019

大家可曾有以下這個經驗:當我們聽到身邊的親友提及他們家中出現的一些衝突或問題時,有時會感到「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